当前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李京平带队赴省人大外侨委汇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2 16:57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京平带领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一行前往省人大外侨委汇报工作。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省人大外侨委主任委员朱新华会见李京平一行并座谈。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朱新华对绵阳市人大外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绵阳是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建设的中国唯一科技城,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地位独特、优势明显。近年来,绵阳市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这一目标,强化外事侨务工作监督,为推进全省开放平台建设和扩大对外交流展现了人大担当、贡献了人大力量。他希望进一步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全面加强与涉外、涉侨、涉港澳台部门单位的联系,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举措,更好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京平表示,绵阳人大外侨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省人大外侨委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恳请省人大外侨委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绵阳,争取将更多活动放到绵阳举办,持续加大市县人大外侨干部培训力度,聚焦外事侨务重点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省市联动监督,推进绵阳人大外侨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