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遂宁市人大常委会来绵考察城区停车管理条例立法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3 16:51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月23日,遂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勇一行来绵考察学习我市城区停车管理条例立法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经大忠陪同考察,市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市司法局、市住建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调研组先后前往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智慧停车场、中国 (绵阳)科技城创新馆等地,通过听取介绍、相互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我市城区停车场建设、运行及管理的具体情况,并就停车设施规划与建设、停车行为规范等有关问题同我市有关部门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调研组对我市充分发挥立法引领作用、持续推动停车管理法治化的经验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考察组表示,绵阳地方立法工作走在市州前列,停车管理地方立法的许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为此次遂宁市地方立法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和参考。希望通过此次学习考察,进一步密切两市地方立法工作联系,共同促进地方立法工作良好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