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06 16:4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严禁领导干部利用地方名贵特产谋取私利的规定>》《中共绵阳市纪委<关于四起领导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典型案例的通报>》以及《2019年绵阳“4.15”全民安全教育日和“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月”活动方案》等文件精神。

马华指出,加强学习、增强本领,是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体现,是依法履职、做好人大工作的必然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再下功夫,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文件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行权,推动相关工作落地落实,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贡献人大力量。

马华要求,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教育成果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针对人大工作的特点、抓住学习的重点,以学习促进工作更好开展;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各项规定,从严从实抓好“赌博敛财”等专项整治工作;要通过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会后,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严惩微腐败 提升获得感》。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董晓彬、代顺兴、李作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昭洪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