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05-15 12:5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顺兴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人大代表对全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视察,副市长赵迎春参加视察座谈会。

视察组一行深入四川乐乐世界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好医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绵阳攀丰智能制造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实地察看企业运营情况,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政府的期望、改善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议等。

在随后召开的视察座谈会上,20位民营企业负责人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就民营经济33条措施的成效畅谈了自己的看法,围绕当前民企面临的市场准入、政策落实、要素保障、融资渠道、减本降负、人才引进等方面的问题和亟需支持与帮助的事项提出意见建议。

代顺兴充分肯定了我市民营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强调要充分认识民营经济在社会经济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要认真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民营企业家要增强信心,积极组织生产经营,在壮大企业自身的同时为绵阳经济社会多做贡献;人大代表要深入企业和部门广泛听取意见,充分发挥人大和人大代表的监督职能作用。



(市人大财经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