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综合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华带队到高新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06-14 14:5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华到高新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指出,高新区作为全国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要聚力做强重点产业,依托现有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激发创新活力,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积蓄后劲、增添动力。

京东方绵阳第6代AMOLED(柔性)生产线项目,是我市史上最大的单体工业投资项目。马华来到绵阳京东方项目展示厅,详细了解京东方集团的发展历程、最新产品及绵阳京东方项目进度、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对项目进展予以肯定。在维谛技术(绵阳)有限公司,马华深入生产车间,边走边看边听,并不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及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创新应用、远期规划等情况。当得知该企业大部分生产部件由高新区本地企业提供配套,马华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高新区通过挖潜力、增优势等方式,不断建链、补链、强链,推动产业集群式发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长虹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位于高新区河边镇,目前项目建设正加快推进。在产业园施工现场,大型机械轮番作业,现场如火如荼。马华详细了解产业园总体规划、建设进展、项目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困难与问题等情况。他希望长虹集团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科学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产业园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并叮嘱高新区要进一步加强要素保障工作,强化工作措施,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调研期间,马华还深入四川安和精密电子电器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董泓、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昭洪参加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