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主任会议

绵阳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7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8-02-09 21:4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2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华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7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兴春、黄正良、董晓彬、代顺兴、李川萍、李作虎,秘书长王昭洪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方案、绵阳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立法计划、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讨论修改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关于健全和落实人大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制度、各级政府重大决策出台前向本级人大报告的实施意见》(草案)、《绵阳市人大常委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草案);听取了2017年度市人大常委会对市级有关单位工作评价初评汇总结果汇报、全省内务司法工作会议情况汇报、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国有资产报告制度专题座谈会会议精神汇报和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草案)等事项。

马华强调,市人大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工作机构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制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按照全市工作安排,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抓好抓细各项工作落实。春节即将来临,机关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相关规定,严守纪律红线,强化安全意识,清正廉洁、平平安安过好春节。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