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主任会议

绵阳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8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28 13:16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3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华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于4月上旬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兴春、黄正良、董晓彬、代顺兴、李川萍、李作虎,秘书长王昭洪出席会议。

会议审定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建议方案;审议通过了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建议方案,并决定提交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审定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2018年对市人大常委会任命的部分人员开展述职测评工作的实施方案;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关于补选个别代表相关情况说明、关于接受个别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辞职的情况汇报,以及《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绵阳市宪法宣誓制度实施办法〉的决定(草案)》的议案相关情况汇报;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补充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库成员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赴湖北省学习考察人大代表工作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赴安徽四市学习考察宗教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就进一步修改完善《绵阳市人大常委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草案)》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讨论。

马华强调,要精心做好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和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会议材料准备和各项会务筹备工作,对各项工作进行再梳理、再落实、再完善,切实把各个方面、各个环节的工作落实到位,高质量、高水平地开好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信息处-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