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主任会议

绵阳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1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30 11:1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华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于8月24日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兴春、董晓彬、代顺兴、李川萍、李作虎,秘书长王昭洪出席会议。

会议审定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会议建议方案;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的规定(修订草案),并决定提交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审定;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关于赴福建省、江西省学习考察人大人事代表工作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城环资工委关于赴外省考察学习物业管理地方立法工作的情况汇报和全省人大城乡建设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座谈会精神情况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关于赴攀枝花等地学习考察民族工作的情况报告;听取了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情况的汇报,以及相关人事任免事项汇报。

马华指出,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议题较多,涉及《绵阳市物业管理条例》等多项议题。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一定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结合议题扎实做好有关调研视察工作,全面了解和系统掌握各方面情况,为提高审议质量奠定基础。在制定《绵阳市物业管理条例》过程中,要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立足绵阳实际,突出务实管用;要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扩大知晓度,提高立法质量,使《绵阳市物业管理条例》更具操作性。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