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主任会议

绵阳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09 09:1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0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华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于10月25日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晓彬、代顺兴、李川萍、李作虎,秘书长王昭洪出席会议。

会议审定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建议方案;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对部分市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两院”相关负责人开展履职情况调研的汇报;审定了我市中小学在职教师收费补课情况专题询问工作建议方案,《绵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立法听证办法》,专题听取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2018年1-10月工作情况报告的建议方案;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关于省人大民族宗教法治建设座谈会主要精神的汇报、市人大财经委关于赴内蒙古学习调研政府向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关于历史建筑保护立法学习考察情况的汇报;听取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汇报。

马华强调,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涉及专题询问、述职测评等多项议题。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要做好、做实各项筹备工作,切实提高会议审议质量。专题询问一定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开展调研、认真梳理出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并研究针对性措施,最终解决问题。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