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主任会议

绵阳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4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28 16:3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28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建议的汇报,决定2018年12月14日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会期半天。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绵阳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立法计划》;审议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绵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审判人员法律职务任免事项的请示;审定了关于公开征集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监督议题的方案。

会议讨论了关于提请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绵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增加绵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名额的决定(草案)》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个别市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草案),同意将决定草案和报告草案列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议程草案。

会议听取了关于开展宪法学习宣传实施工作的情况汇报、关于建立完善市人民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制度的有关情况汇报,以及关于推迟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城市总体规划修编情况报告的说明;还听取了关于全省人大法制工作会议和全省人大人事代表工作座谈会精神的汇报。

马华强调,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和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要扎实做好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做好相关审议事项的前期调研,广泛征求和听取相关方面意见,摸透摸实情况,以便在会上提出更具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切实提高会议审议质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兴春、黄正良、董晓彬、李川萍、李作虎,秘书长王昭洪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