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主任会议

绵阳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6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9-01-21 17:0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21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建议的汇报,决定1月28日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提请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绵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绵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方案(草案)》《绵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绵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绵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增设社会建设委员会和内务司法委员会更名为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的建议(草案)》以及绵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列席人员范围和名单等有关情况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绵阳市第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情况汇报和任免案有关情况报告,听取了关于2019年财政预算编制和初步审查有关情况说明、市人大财经委关于全省人大财经工作座谈会主要精神汇报。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兴春、黄正良、董晓彬、代顺兴、李川萍、李作虎,秘书长王昭洪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