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1 11:29 作者:人大  来源:市人大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意见及工作方案要求,12月6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部进行检视剖析,按照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前期学习教育、调查研究、自检自查、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情况,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分析问题产生原因,明确今后整改措施。全体党员也紧扣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中,每位党员坦诚相见,相互提醒,深入交流,做到了既真诚负责又认真求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促进工作的目的。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