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19年度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20 10:11 作者:人大  来源:市人大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12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2019年度领导干部述责述廉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昭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专(工)委负责同志以及办公室有关科室负责同志的述责述廉报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王曦对述责述廉情况进行点评和集体廉政谈话。

王昭洪指出,组织党的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接受评议,是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和具体体现。

王昭洪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落实主体责任、一岗双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坚持把管党治党与人大工作一同抓好落实。要持之以恒改进作风,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抓落实作表率”行动自觉,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对自身查摆的问题、评议意见中反映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确保每一个问题都得到有效解决,并自觉接受党员干部群众监督。

会议还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班子和党组成员以及机关县级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信息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