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专栏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日期:2021-04-09 16:59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4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记录新冠疫情阻击战中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典型事迹的《榜样5》专题节目。

《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展示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将这份激励人心的理想信念融入到本职工作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急人民之所急,想人民之所想,办人民之所盼,解人民之所忧,立足岗位职责,弘扬抗疫精神,全力以赴做好人大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