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23 16:38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召开。

会议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分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气壮山河、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是指引中国共产党继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的纲领性文献和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求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九个方面“必须”做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共产党员提出的号召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努力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