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市委督导组检查指导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4-06-09 11:3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月29日上午,市委第十三督导组组长余洪泉一行检查指导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开展情况和“回头看”工作进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认真查阅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的相关资料;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倪波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秘书长宋德政、副秘书长王昭洪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的有关的工作。

市督导组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教育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人大常委会领导高度重视,措施周密细致,常委会党组、机关群教办及各党支部都充分发挥作用,教育活动扎实深入,形式多样,通过专题辅导、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参观基层先进支部书记张勇家乡铁炉村等方式,较好完成了第一阶段规定的各种必学内容和专题讨论,思想认识有了显著提升;结合人大监督职能,边学边改,通过逗硬的整改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在一些方面取得了初步效果。

市督导组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认真组织开展“回头看”工作,确保学习教育的实际效果;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川委群办[2014]23号文件内容,认真修改完善对照检查材料,主动“揭短亮丑”,深挖思想根源,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确保第二阶段工作有效开展,并认真落实“五个结合”要求,促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市人大群教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