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刘文榜副主任指导群教活动联系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4-08-01 10:3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榜到群教活动联系点--市地税局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市地税局党组书记陈彬代表地税局党组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组成员其后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围绕本职工作、围绕中央八项规定,紧扣“四风”突出问题,进行了开诚布公、坦率中肯的相互批评。

刘文榜副主任对市地税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地税局党组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真正实现了相互教育、相互启发、相互提醒、相互帮助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也希望局党组要把整改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落脚点,把教育实践活动中取得的成果作为新起点,扭住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两个关键,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推动地税工作的动力,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地税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推动全市地税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绵阳的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经济保障。


 

(市人大常委会农业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