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市人大机关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群教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4-08-01 10:3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按照机关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近期工作安排,7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倪波主持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以整风精神深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办公室党支部副科级以上干部向组织认真报告了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市委市政府七项规定等方面的情况;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对照焦裕禄、兰辉等先进典型,深入查摆“四风”突出问题,不回避、不掖藏,逐一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面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参加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党员们一致表示,不躲闪、不推脱,端正思想、提高认识,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立马整改、立马见效,为把办公室服务保障工作水平推上新台阶积极贡献力量。

 

 

(办公室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