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市人大机关内司委、教科文卫工委、民宗外侨工委党支部召开群教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4-08-01 10:40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根据机关群教活动的部署和第二环节的要求,7月30日下午,市人大机关内司委、教科文卫工委、民宗外侨工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晓川主持。

会上,副科级以上党员围绕“四风”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改进的措施与努力方向。同志们还本着真诚善意、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原则,打开天窗说亮话,摆事实说问题,开展了相互批评。同志们表示,将以此次教育活动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强化责任意识,提高监督、服务工作质量;谦虚谨慎,严格落实整改意见。        

 

 

(市人大内司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