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市人大机关财经工委、农业工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4-08-01 12:2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30日下午,根据中央、省委、市委群教活动总体部署和第二环节的具体安排,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农工委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财经工委主任黄兴华主持。

会上财经工委、农工委党支部各位党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从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出发,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市委市政府七项规定等方面,结合转变作风及“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党员领导干部都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党高度负责的精神,围绕“四风”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此次活动,必将推动提高党员干部的履职能力和责任意识,以及监督工作质量。

 


 

(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