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映坤赴平武县土城乡土城村调研

发布日期:2014-09-12 10:4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9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映坤深入“双联”工作联系点——平武县土城乡土城村进行蹲点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倪波等一同前往。

赵映坤一行实地察看了该村海椒基地生产情况、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后,与县、乡、村干部以及专合社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该村党组织现状和党员作用发挥、新农村建设和农业产业发展、文化知识普及和科技推广应用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讨论研究。

赵映坤指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着眼于党员干部如何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产业发展服好务,为群众多做实事,群众增收致富上积极发挥带领和带头作用。产业发展要因地制宜,要把选好、选对品种放在首位;专合组织的运作要遵循市场原则、按经济规律办事。要开展教育培训,引导群众正确认识市场和市场变化所必然存在的风险,树立起风险意识;教育群众树立自立更生的责任意识,主要依靠自己的勤劳和智慧改变生活,走上致富路。

赵映坤表示,将把蹲点调研和解决该村实际困难结合起来,今冬明春努力在基地道路修建、产业发展、现代农业技术培训方面实实在在的解决一些问题,让土城群众在“双联”工作中得到实惠。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