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市人大机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4-10-21 09:57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0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蒋仁富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映坤,党组成员、副主任雷百灵、刘文榜、王黎,党组成员、秘书长宋德政以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蒋仁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对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作出全面部署,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蒋仁富要求,要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党员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切实增强机关党员干部服务和保障人大常委会工作的自觉性。机关各支部要进一步组织党员深入学习领会,深刻认识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真正以讲话精神来统一思想和行动;机关党员干部要增强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结合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立足于依法履职行权,抓好工作落实,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