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4-10-21 10:01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0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召开,会议对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并对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强作风建设等进行安排部署。省委教育实践活动第六督导组副组长赵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蒋仁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实践活动第六督导组、市委教育实践活动第十三督导组部分成员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映坤、刘文榜、王黎以及机关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赵勇对绵阳市人大常委会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果予以肯定,认为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富有成效,带来了人大机关工作的新变化、新气象,塑造了人大常委会的良好形象,提升了人大工作整体水平。他要求深刻把握群教活动取得的重大成果、形成的基本经验,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要求推进从严治党;要继续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依法履职,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蒋仁富指出,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人大常委会结合人大自身工作特点,领导班子和机关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主要内容,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加强领导、明确目标、精心组织,扎扎实实做好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的各项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蒋仁富强调,要以这次总结为新的起点,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树立宗旨意识,坚持群众路线、群众观点,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推动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作风建设和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不断提升人大依法履职能力,提高人大工作整体水平。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振奋精神,主动作为,坚决消除“为官不为”;要从严要求、从严管理,严格落实党建责任;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把党的群众路线贯穿于人大工作的全过程,持续打好作风建设这场硬仗,为建设中国西部经济文化生态强市、建设法治绵阳作出新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信息处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