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

董晓彬副主任深入北川小坝镇大华村开展脱贫攻坚督查

发布日期:2018-06-01 10:58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5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晓彬带领市公积金中心、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及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同志深入北川羌族自治县小坝镇大华村,督查脱贫攻坚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董晓彬副主任认真听取了大华村驻村第一书记及帮扶单位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他充分肯定了驻村干部和帮扶单位为大华村脱贫攻坚所做的工作。针对脱贫攻坚迎检工作,他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不能麻痹大意、心存侥幸。二是要根据问题清单进一步对照检查。三是工作要抓严、抓细、抓紧、抓实、抓全,扎实做好整改迎检工作。

会后,董晓彬副主任又深入多户贫困群众家里实地查看,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靠自己辛勤劳动,脱贫致富。


 

(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