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学习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6-07 11:4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召开学习会。机关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来绵调研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超在全市县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开班式和结业式上的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暨常委会组成人员学习会会议精神,全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全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推进座谈会会议精神以及市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会风会纪的通知》文件精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昭洪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昭洪指出,集中学习内容丰富,机关全体干部要认真消化,结合工作实际,多思考、多领会,把理论融会贯通,转化为推动实践的动力,扎实做好机关各项工作。他强调,要讲政治,懂规矩。要始终保持坚定政治定力、清醒政治头脑,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守党纪党规国法,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市委市政府七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坚决抵制“四风”,严守“底线”、不触“红线”。

王昭洪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要有才干,敢担当。要坚持把“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和“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作为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贯穿于工作各方面;要加强学习,不断学习理论知识和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业务能力和知识水平;要顾全大局,牢记责任,不推诿扯皮,少计较得失,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重政德,有情怀。要把“立政德”作为始终坚持的政治操守和行为自觉,把握“大德”这条高线,树牢“四个意识”,站稳“共德”这条基线,做到既讲法治又讲德治,用好手中的公权,切实为人民服务,管好“私德”这条底线,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要重视培养自己的人文情怀,奠定做人的品格,不断提升自己的品格和修为。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