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晓彬深入游仙区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8 15:3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晓彬带队到游仙区调研。市文广新局、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午,董晓彬副主任到其调研联系点徐家镇,调研该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实地查看了良栖家庭农场、伟清小学竹文化艺术展览馆。在座谈会上,听取了该镇关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工作汇报。董晓彬副主任对该镇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一是要狠抓产业发展,进一步做大做优做强特色产业;二是要狠抓项目建设,全力强化经济发展支撑;三是要狠抓民生改善,着力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四是要狠抓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五是要狠抓基层治理,进一步促进乡风文明和谐稳定,不断推动徐家镇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

下午,董晓彬副主任又深入乡镇调研代表之家建设情况。实地查看了玉河镇、刘家镇机关代表之家建设情况,查阅了“家”内的相关资料。在座谈会上,听取了游仙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以及玉河镇、刘家镇、徐家镇、新桥镇和云凤镇等5个镇的镇人大主席关于代表之家建设情况的汇报。董晓彬副主任指出,去年以来,游仙区人大常委会强力推进代表之家建设,代表活动特色鲜明,成效明显。如玉河镇在代表中开展了“十带头”活动,徐家镇推行了“四题”工作法,刘家镇推行了“六家”工作法,云凤镇推行了“五有解五难”工作法。他对游仙区在代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坚定建好“家”的信心,高标准建好“家”;二是要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提炼升华,打造出游仙代表工作“品牌”;三是要尽其所能为代表履职创造良好条件,激发代表的履职热情;四是乡镇人大主席要尽职尽责管好“家”,充分发挥好“家”的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