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建设全国文明城市专栏

绵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我是文明绵阳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14 15:40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14日,绵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机关各党支部党员志愿者深入联系社区开展“我是文明绵阳人”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关爱弱势群体活动。

    党的十九大指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工作的目标。入冬后,天气逐渐变冷,社区困难群众生活怎么样,机关党员志愿者们始终把百姓冷暖放在心上,十分牵挂。

    活动中,以机关各支部为活动小组分别带队分四路深入到迎宾社区辖区余天树、罗明平等14户困难居民群众家中走访慰问,亲切地与他们拉起家常,畅谈党的十九大给百姓带来的民生好政策,宣扬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给居民社区带来的一片祥和和谐,并仔细询问了他们目前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而后为每户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逐步走出生活的困境。

    通过活动,进一步了解掌握了联系社区困难群众的思想和生活状况,向困难群众宣传了党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好政策。弘扬了传统美德,培养善心、传播爱心,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把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家中、送到居民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