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建设全国文明城市专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晓彬带队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23 08:59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2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晓彬带队前往游仙区、高新区,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董晓彬一行先后前往游仙区涪江街道开元中街社区、沈家坝6号路、小枧沟场镇,以及高新区普明街道火炬东街社区等地,实地检查指导社区文化中心建设、氛围营造、志愿服务、文明交通等方面工作情况。

董晓彬要求,文明城市建设永远在路上,各责任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在细微处再加力加劲,注重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从严从实抓好长效管理,不断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成果。要加强日常监管,高标准严要求抓细节、清死角,对标对表找准差距,立说立改补齐短板,狠抓落实务求实效,不断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向精细化迈进。要加强氛围营造,加大宣传教育引导力度,鼓励市民参与到文明城市建设的过程中来,提升市民对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认同感、参与感和获得感,努力营造全民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齐心协力,推进好、维护好、巩固好文明城市建设的各项成果。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保卫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