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建设全国文明城市专栏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宋德政组织帮扶顺河街社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3-08-09 14:5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8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宋德政深入涪城区城厢街道顺河街社区,与市人大办、住建、城管、公安交警等部门负责同志一道,就顺河街社区居民小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协调解决。

针对社区居民小区路面坑洼、花坛破损、老年活动中心设施陈旧、游商小贩较多、车辆停放阻碍消防通道等问题,住建、城管、公安交警等部门同志在实地勘察的基础上,与社区干部充分交换意见,提出了各自的帮扶方案,并表示将全力帮助解决存在的问题,切实推动该居民小区生活环境、出行条件明显改善。

宋德政指出,社区工作联系群众十分紧密,解决社区建设、居民生活环境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是关心民生、情系民生的具体体现,相关部门提供的帮扶既重要又及时;社区方面要做好统筹安排,落实人员与相关帮扶单位密切配合,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市人大办要与社区和住建、城管、公安交警加强协调沟通,促进各方面的帮扶工作有序推进、尽快完成,确保顺河街社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跃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