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建设全国文明城市专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百灵赴剑南路东段社区督查文明城市建设暨环境综合治理情况

发布日期:2013-08-16 09:3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8月14 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百灵深入游仙区剑南路东段社区督查文明城市建设暨环境综合治理情况。市地税局局长陈斌陪同督查。

雷百灵一行详细了解了社区环境、道德讲堂建设、关爱老人、学雷锋志愿服务、社区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剑南路东段社区党总支书记黄福全向雷百灵副主任汇报了创建情况。雷百灵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剑南路东段社区在创建文明城市所取得的成绩。她说,绵阳创建文明卫生城市基础良好,经验丰富。剑南路东段社区在创建中要不断总结经验,方式方法灵活多样,关键时刻要查漏补缺,在创建中要创出自己的特色。最后,她强调,剑南路东段社区是市地税局在“千名干部进社区”活动中的联系社区,市地税局要加强与社区的联系,经常深入社区开展帮扶活动,协助社区干部解决创建中的问题,促进社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检查。

 

 

 

(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