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建设全国文明城市专栏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3-08-16 09:2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8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绵生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市人大代表前往涪城区和游仙区,视察文明城市建设情况。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任建民陪同视察。
  在体运村路社区和青年广场,视察组通过翻阅资料、认真询问,详细了解文明社区建设和广场管理情况;在富乐综合市场,视察组肯定了集贸市场管理工作;在精典汽车连锁美容美车、鹏盛沙场和洞天停车场,视察组仔细了解了洗车场污水泥浆处理、工地扬尘沙尘治理和停车场建设管理所采取的措施。
  视察组要求,有关部门要树立全局观念,加强横向纵向沟通,在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社会秩序等亟待改进的方面把工作做细做实;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动员群众投身文明城市建设,共建共享文明成果。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信息处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