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建设全国文明城市专栏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赴联系社区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6-12-15 15:02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6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机关党委组织的迎“七·一”系列活动在联系社区(顺河街社区)进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王昭洪和机关各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王昭洪秘书长联系自身学习体会和社区基层党员干部队伍实际,向顺河街社区党员们讲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从新时期合格党员“四讲四有”新标准入手,讲了优秀共产党员应当具有的基本素养;从社区优秀党支部书记的典型事迹入手,提出了对标先进,如何当好一名合格的社区党员干部。

看望慰问社区贫困党员,送去组织的关爱。向社区户党员困难户送去慰问金,鼓励其积极进取、自强自立,争做战胜困难、脱贫奔康的典型。

组织社区志愿服务行动。机关党员进入社区院落和楼栋清除“牛皮癣”,为文明整洁社区和美丽绵阳建设作贡献,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在社会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