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建设全国文明城市专栏

市人大机关传达贯彻全市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6-12-15 15:0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全市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市人大机关参与文明城市建设的有关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昭洪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昭洪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绵阳的一张靓丽名片,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是幸福美丽绵阳建设的重点内容,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务必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共同参与。他要求,要深化对文明城市建设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具体行动中来,以自身行为举止的实际行动,坚持不懈地长期支持和参与文明城市建设;要抓好机关办公场所关键部位的问题整治,对照测评标准查缺补漏,让人大机关管理进一步井然有序,让人大干部的一言一行和机关办公环境更加符合文明标准;要做好氛围营造,以践行核心价值观、诚信制度建设、法治城市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为主要内容,利用人大机关宣传资源,抓好文明城市建设宣传教育。

副秘书长季代双传达市上会议精神和市文明办相关工作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