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建设全国文明城市专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华带队检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6-12-15 15:05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华带队检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建设,不松懈、再加油,着力营造文明氛围、强化为民举措、优化卫生环境等方面的内容,不断加大督查管理力度,完善相关设施,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向更深内涵、更高水平迈进,让广大群众共享文明成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昭洪参加检查。

在市中心医院,马华实地察看了医院文化墙、信息化便民设施等,详细了解了院内环境卫生状况、公共卫生知识宣传与普及、规范管理与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医院是展示城市文明的重要窗口,要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人性化服务水平,让患者享受到更加方便、快捷、温馨、及时的医疗服务。在生命广场,马华实地察看了环境卫生、广场周边秩序。他要求,相关部门要继续做好环境整治等工作,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展示绵阳城市形象。

在顺河街社区,马华先后察看了社区综合服务站、志愿者服务点等地,实地了解了环境卫生、群众文化设施建设、安全设施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要充分调动市民的参与意识,提高他们参与文明城市建设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集个人文明为城市文明,共同推动城市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在市水务集团营业服务大厅,马华详细了解了窗口规范化服务、公共场所秩序、环境卫生,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工作的落实情况等,并通过询问现场群众和察看服务大厅意见簿等方式,了解群众对窗口服务的满意度,各种便民措施是否到位等。他要求,要不断强化便民措施,为群众提供更好更温馨的服务。

在凯德广场沃尔玛超市,马华先后察看了消防通道、紧急出口、志愿服务点,详细了解了文明宣传、便民设施、规范化服务、无障碍设施等方面的情况。他要求,要不断改善购物环境和服务质量,给市民提供更多方便,给城市文明添彩。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信息处-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