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绩效公示专栏

省厅质监局对绵阳市交通质监站2017年度监督工作进行考核

发布日期:2018-01-24 13:0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月22日,省厅质监局陆曹蓉副局长带领考核组一行对绵阳市交通质监站2017年度监督工作进行考核,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赵朝辉参加此次考核会议。


  考核组查看了市交通质监站2017年度工作总结,询问了相关工作情况,并查阅了站内关于人员编制、人员在岗、专业技术人员需求、人员培训、抽检经费落实、专业机构配置合理程度、内设机构设置、县级质监机构成立情况等方面内页资料,从监督能力建设和监督工作成效两方面开展考核。


  随后,考核组与市交通质监站进行了沟通交流,陆曹蓉副局长充分肯定了绵阳市交通质监站在监督能力建设和监督工作开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要求市交通质监站对此次考核中发现的不足之处进行完善,进一步提高监督能力和监督水平,争取2018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质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