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深入开展“四讲四有”人大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北川工业经济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情况

发布日期:2021-08-02 10:01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7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涛带队调研北川羌族自治县工业经济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云,副县长杨勇,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现场调研了县政务服务中心和沃姆斯科技有限公司,并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工业经济发展情况、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报告。今年以来,北川羌族自治县上下积极作为,在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今年上半年实现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达到14.2%,工业投资同比增长22.6%,工业技改投资同比增长32%。同时,全力推进政务服务工作,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服务企业模式,社会各类企业满意度大幅度提升。

调研组对北川羌族自治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明确责任担当,发挥服务型政府的作用,为企业项目落地、实施、投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