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深入开展“四讲四有”人大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京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民宗外侨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6 12:53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京平主持召开民宗外侨工委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听取民宗外侨工委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民宗外侨工委2022年度工作要点和计划。

李京平指出,市人大民宗外侨工作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重点,深入践行“深度融入中心,全方位服务大局”的工作取向,依法履职行权,主动担当作为,助力我市民族宗教外事侨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服务。

李京平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做好全市人大系统民宗外侨工作的思想认识,把监督责任扛在肩上;要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和业务学习,不断提升依法履职能力;要进一步畅通横向纵向的工作联系渠道,形成监督工作合力;要进一步强化民宗外侨工委自身建设,践行“三个一流”的工作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民宗外侨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