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深入开展“四讲四有”人大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作虎组织召开办公会议研究2022年工作要点

发布日期:2021-11-26 14:38文章来源: 市人大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11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作虎组织分管的监察司法委、城环资工委召开办公会议,研究2022年工作要点。

会议审议通过了监察司法委、城环资工委办公会议制度,听取了监察司法委、城环资工委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2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就2022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认真研讨。

李作虎强调,在今后的工作务必做到做到“五个要”,即:学法要先,切实加强法律法规学习,积极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手段推动工作;准备要细,开展视察、调研、执法检查等活动做到有方案、有材料、有目标、有宣传、有总结,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聚焦要准,始终聚焦党政中心工作大局、经济社会发展热点、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大事要事;闭环要推,积极推行“清单式”跟踪监督,提升工作落实效果;作风要实,将求真务实的作风贯穿始终,坚持办实事、讲实话、务实效、求实绩。

(市人大常委会城环资工委)